關於我們

我們的魚都是我們的寶貝,
寶貝您的寶貝,這就是魚寶貝。

我從青少年時期就在幫忙家裡生意,家裡是做海產大型批發商,我們的客人大多是日本料理餐廳、海產店、喜宴餐廳、熱炒店等,從40年前我父親就開始打拼,成為北部知名現撈魚鮮供應商,退伍之後,我開始承接家裡的生意。

但自從我當上父親之後,以及受到部落客的老婆的鼓勵,我開始在網路上寫一些相關魚知識的文章,受到許多媽媽們的好評,開始有人會來問說,我們家的魚要如何購買? 也有人來問說到底要給孩子吃什麼魚才好? 我才發現到,很多媽媽是給孩子吃養殖、浸泡藥水的多利魚,或是台灣養殖的吳郭魚(台灣鯛),說為什麼要給孩子吃? 只因為沒刺,所以就買給孩子吃了。

新鮮魚貨
孩子與魚

不是說別人的東西不好,而是可以給孩子吃更好、更健康的海魚。但就算告訴大家能在哪裡買真正不錯的又新鮮的海魚,說真的還真是難買到,或是被餐廳給包了,你可能只能在餐廳才能吃到優質海魚,因此2015年開始,我與老婆創立了『魚寶貝』,就是目的希望大家能輕鬆又便利買到優質新鮮海魚並且首創每日與全省漁港連線,確保你跟我們購買的魚是極鮮品質也因此我們的魚每批都是限量、極鮮、你今天下訂,我們才會跟漁港調貨為了顧及孩子要吃,怕魚刺多的問題,我們也推薦了一系列無刺、少刺的商品。